悠悠风 发表于 2013-3-4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随着丁老师的镜头游苏河.学习了!
谢谢悠悠风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请多指导了。
再次欣赏佳作,谢谢分享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4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佳作,谢谢分享
也在次谢谢冬版鼓励支持。
好纪实,可惜我没时间和老师们一块学习学。
谢谢哈。我以后有的是时间,你的作品拍的很好,赶明我跟着你学习哈。
老师的拍摄,更有社会意义!欣赏!
好记实,好拍摄!
闲岭 发表于 2013-4-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拍摄,更有社会意义!欣赏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请多指导了。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4-9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好拍摄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请多指导了。
再次欣赏,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