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4 13:00:37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3-3-4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随着丁老师的镜头游苏河.学习了!

谢谢悠悠风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请多指导了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4 14:51:28

再次欣赏佳作,谢谢分享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4 20:23:02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4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佳作,谢谢分享

也在次谢谢冬版鼓励支持。

贤岭孤客 发表于 2013-3-7 11:55:03

好纪实,可惜我没时间和老师们一块学习学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7 15:20:26

谢谢哈。我以后有的是时间,你的作品拍的很好,赶明我跟着你学习哈。

闲岭 发表于 2013-4-7 21:47:55

老师的拍摄,更有社会意义!欣赏!
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4-9 10:49:05

好记实,好拍摄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4-10 20:17:28

闲岭 发表于 2013-4-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拍摄,更有社会意义!欣赏!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请多指导了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4-10 20:17:35

快乐时光 发表于 2013-4-9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,好拍摄!
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请多指导了。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-4-10 21:16:32

再次欣赏,加分支持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元宵节走苏河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