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3 22:14:50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3-3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眼不花老师鼓励支持。向您学习了哈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3 22:15:45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3-3-3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把握的很精道!学习了!

谢谢画中游人老师鼓励与支持。学生我应向老师学习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3 22:16:27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3-3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欣赏学习!再次力顶!

再次谢谢老眼不花老师的鼓励。如果老师在家就一起去了哈。

淮水一沫 发表于 2013-3-4 10:53:44

拍的很精彩,欣赏学习了!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4 11:17:58

一组非常不错的纪实摄影,谢谢楼主老师分享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3-4 11:46:26

纪实全面,抓拍精彩,文字说明详细诙谐。欣赏,学习。

悠悠风 发表于 2013-3-4 12:17:57

俺随着丁老师的镜头游苏河.学习了!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4 12:58:27

淮水一沫 发表于 2013-3-4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精彩,欣赏学习了!

谢谢宋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请多指导了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4 12:59:18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3-3-4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非常不错的纪实摄影,谢谢楼主老师分享

谢谢冬三草版主的鼓励与支持。请多指导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3-4 13:00:10
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-3-4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全面,抓拍精彩,文字说明详细诙谐。欣赏,学习。

谢谢溪奇掠影版主鼓励与支持。请多指导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元宵节走苏河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