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,但对蝴蝶耒说,个人认为还是彩色的更美,。欣赏支持好友!
老友 发表于 2013-2-28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但对蝴蝶耒说,个人认为还是彩色的更美,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2-27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谢谢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2-28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彩蝶是否更好一些呢?欣赏!
谢谢:handshake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2-28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拍!
谢谢:handshake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8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谢谢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3-2-28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28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蝴蝶个人认为还是彩色的更美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:handshake
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3-2-28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很棒,特欣赏学习
谢谢:handshake
影调很棒,特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