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2-27 23:22:27
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27 23:39:46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2-28 08:09:12
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2-28 08:11:22

漂亮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-2-28 08:22:12

好拍摄,欣赏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2-28 08:44:24

漂亮,欣赏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2-28 09:31:38

谢谢分享了!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8 09:38:52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8 09:43:36
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

若水成都 发表于 2013-2-28 09:53:35

说句冒犯的话,列位看官,你们都说好拍摄,恕在下愚昧,请问好在那里了?是构图?还是用光?是视角?还是内容?仅仅一张图片,犹如淘宝二手网的照片,各位大神级的人物都来灌水。元老,版主都来了尽昆皆赞美之空洞词汇。各位大神不觉得这样言论降低了你们自身的审美眼光吗?一时狂妄之词,唐突了楼主,冒犯了各位,还望海涵。不敬之处,小人去面𤩹思过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晒朋友赠我的“花开富贵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