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3-2-27 23:22:27
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3-2-27 23:39:46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自由的风
发表于 2013-2-28 08:09:12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3-2-28 08:11:22
漂亮
光明玉石
发表于 2013-2-28 08:22:12
好拍摄,欣赏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2-28 08:44:24
漂亮,欣赏!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2-28 09:31:38
谢谢分享了!:victory: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2-28 09:38:52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含笑
发表于 2013-2-28 09:43:36
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
若水成都
发表于 2013-2-28 09:53:35
说句冒犯的话,列位看官,你们都说好拍摄,恕在下愚昧,请问好在那里了?是构图?还是用光?是视角?还是内容?仅仅一张图片,犹如淘宝二手网的照片,各位大神级的人物都来灌水。元老,版主都来了尽昆皆赞美之空洞词汇。各位大神不觉得这样言论降低了你们自身的审美眼光吗?一时狂妄之词,唐突了楼主,冒犯了各位,还望海涵。不敬之处,小人去面𤩹思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