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27 20:50:22

晒一晒我家的三角梅

本帖最后由 一介布衣 于 2013-2-27 21:00 编辑

晒一晒我家的三角梅 [复制链接]
这株三角梅是我一亲戚送我的,到我家已经八年了。在亲戚家养了好长时间,估计树龄在15年之上。每年春节前后进入盛花气,陆续持续开花两个多月。期间,只有一年,因为我没有修剪加之肥料供应不足没有开花。好的年份盛花期只有花看不见叶子。今年修剪的较晚花叶并存,开的不是太好。上传图片与大家共享。







老友 发表于 2013-2-27 21:39:46

开得很茂盛,色彩自然,首席欣赏支持!

鸡蛋 发表于 2013-2-27 21:47:47

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2-27 22:08:10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3-2-27 22:26:27

家栽的如此茂盛实在是不容易。欣赏,支持好友!

笑佛 发表于 2013-2-27 22:33:32
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2-27 22:49:49

欣赏佳作:victory: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2-27 22:52:35

好拍,谢谢分享。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2-27 23:26:46

好花,漂亮,喜欢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27 23:39:25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晒我家的三角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