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一晒我家的三角梅
本帖最后由 一介布衣 于 2013-2-27 21:00 编辑晒一晒我家的三角梅 [复制链接]
这株三角梅是我一亲戚送我的,到我家已经八年了。在亲戚家养了好长时间,估计树龄在15年之上。每年春节前后进入盛花气,陆续持续开花两个多月。期间,只有一年,因为我没有修剪加之肥料供应不足没有开花。好的年份盛花期只有花看不见叶子。今年修剪的较晚花叶并存,开的不是太好。上传图片与大家共享。
开得很茂盛,色彩自然,首席欣赏支持! 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 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 家栽的如此茂盛实在是不容易。欣赏,支持好友! 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 欣赏佳作:victory: 好拍,谢谢分享。 好花,漂亮,喜欢。 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