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2-28 16:23:34

家栽的如此茂盛实在是不容易。欣赏,支持好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2-28 16:37:09

三角梅喜光,我们这里常见。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朋友。:victory:

泥堆 发表于 2013-2-28 17:04:34

欣赏

云苏 发表于 2013-2-28 20:54:58

欣赏佳作!漂亮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3-1 08:30:10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3-1 10:28:59

好片,学习了!

hoxili 发表于 2013-3-1 11:20:38

精彩的抓拍好片支持!!!!

心海 发表于 2013-3-1 11:51:58

挺不错的,欣赏了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3-3 13:40:26

欣赏支持朋友!祝您周末愉快!

玉米 发表于 2013-3-3 21:50:16

漂亮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晒一晒我家的三角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