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2-27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2-27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27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.p7.p8.为最佳!感觉控光不能过,要欠多点,然后畑花爆破后才压快门,否则就爆了!个之愚见,也不准,希望 ...
谢谢方主席莅临赏帖指导并祝开心愉快!
闻道 发表于 2013-2-27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感觉前几张有些过曝,后边几幅好一些。个见,勿怪!如果将光圈设置到f8--f11,速度为2--3秒,效果会怎么样 ...
谢谢副主席莅临赏帖加分鼓励指导并祝开心愉快!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-2-27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.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7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和学习,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愉快!
chipp 发表于 2013-2-27 16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佳作!没分了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漂亮,欣赏。
鸡蛋 发表于 2013-2-27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
谢谢副秘书长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城市夜景好摄,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