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,用光及快门控制俱佳,欣赏加学习!:)
拍摄我不懂的,只有来老师这里看个热闹了。烟花永远都那么漂亮,感觉都是一束花好像不够壮观,嘻嘻。向老师问好!
拍得漂亮,欣赏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2-27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非常美.欣赏好友佳作.:victory::victory:
:)漂亮!
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朋友
p5.p7.p8.为最佳!感觉控光不能过,要欠多点,然后畑花爆破后才压快门,否则就爆了!个之愚见,也不准,希望大家都讲一点经验!:victory::victory:
我感觉前几张有些过曝,后边几幅好一些。个见,勿怪!如果将光圈设置到f8--f11,速度为2--3秒,效果会怎么样?以后有机会可以试一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