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5 18:50:1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5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看到报纸介绍嘉兴还有好几个地方的梅花不错呢

是伐,还有哪些地方?我曾经看到揽秀园和南湖冬园不错。:loveliness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5 19:14:20
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5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伐,还有哪些地方?我曾经看到揽秀园和南湖冬园不错。

是的,好象还有,看看晚报有介绍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5 21:49:19

拍摄精彩,欣赏好友佳作!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5 22:05:17

咩咩 老师镜中的梅湾令人向往~
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26 19:16:14

好风景,好光影,好拍摄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26 21:02:43
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整组片子在拍摄手法不错,构图再讲究点会更美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2-26 23:08:48

春意盎然,好漂亮的梅花,欣赏好拍。
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3-11 11:32:27

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禾城梅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