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5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看到报纸介绍嘉兴还有好几个地方的梅花不错呢
是伐,还有哪些地方?我曾经看到揽秀园和南湖冬园不错。:loveliness: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5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伐,还有哪些地方?我曾经看到揽秀园和南湖冬园不错。
是的,好象还有,看看晚报有介绍
拍摄精彩,欣赏好友佳作!
咩咩 老师镜中的梅湾令人向往~
好风景,好光影,好拍摄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整组片子在拍摄手法不错,构图再讲究点会更美!
春意盎然,好漂亮的梅花,欣赏好拍。
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