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梅花拍摄,学习支持。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5 0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构图,欣赏学习,哪天我也去拍
梅湾的梅花和江南民居结合还是蛮有特点的,期待欣赏羊儿的美拍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2-25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关注鼓励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25 17:0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拍摄漂亮,要是有几张特写就绝了!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鼓励,请老师指导可拍哪些特写,:handshake脑子里没货呀: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25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拍摄漂亮,要是有几张特写就绝了!欣赏支持!
老师,我的镜头是24-105,想拍梅花特写,肿么不行呀,还不如我原来的G5花儿还拍得大些:Q
高原松 发表于 2013-2-25 1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梅花拍摄,学习支持。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:handshake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5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梅湾的梅花和江南民居结合还是蛮有特点的,期待欣赏羊儿的美拍
今天看到报纸介绍嘉兴还有好几个地方的梅花不错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