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8 18:09:12
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26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闹,漂亮,好记录,好拍摄

谢谢老师指点:handshake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8 18:11:10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2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夜景拍摄把握不错,视角也很好。如果拍出观灯的人,可能更有味道。

谢谢老师指导,下站尝试一下人物点缀:handshake

孙行者S 发表于 2013-3-1 13:44:02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4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灯会

这花灯很喜庆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豫园灯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