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jz2387 发表于 2013-2-24 20:54:39

这灯拍的清晰漂亮,好,:handshake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4 21:05:21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2-24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灯拍的清晰漂亮,好,

谢谢老师鼓励,顺祝节日快乐!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4 21:13:08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!构图工整、曝光准确、影调漂亮,赞赏!羊儿自觉惭愧,向秋日私语老师认真学习了!

羊儿老师过奖了,谢谢鼓励,您的作品时常富有臆想,还请多多指导:handshake
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4 21:24:03

美不胜收的花灯,不虚此行,好收获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4 21:49:1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,元宵节愉快!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2-24 21:52:15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,元宵节愉快!

:handshake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2-24 21:54:58

曝光准确、影调漂亮,欣赏支持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2-24 21:59:46

欣赏灯会美片,顺祝元宵节快乐。

雨疏 发表于 2013-2-24 22:00:31

欣赏 学习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4 22:07:58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豫园灯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