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51:19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24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分享。老师好友周末愉快!元宵节快乐!!!
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!祝元宵节快乐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51:41
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4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秀美大气,灵~

谢谢咩咩好友!元宵节快乐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24 14:09:4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!祝元宵节快乐!
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元宵节快乐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2-24 14:40:47

拍的比我好,我拍的时候天气不好,拍了一堆废片回来~~元宵节愉快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4:45:44

zzl569 发表于 2013-2-24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比我好,我拍的时候天气不好,拍了一堆废片回来~~元宵节愉快!

老师客气了,我去的时候是夏天,中午顶光也拍的不好。祝元宵节快乐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2-25 08:01:36

好片,好拍摄,我好想去桂林啊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5 08:03:42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2-25 0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好拍摄,我好想去桂林啊。

谢谢老师!那边的景色确实不错,不过路途很辛苦的。
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26 19:22:19

漂亮的风光摄影:lol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6 19:43:51

悍马 发表于 2013-2-26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光摄影

谢谢老师!好久不见,办公室一直没人,跑哪采风去了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