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完美,画面清晰通透,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顺祝好友老师元宵节愉快!阖家欢乐!蛇年大吉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没分了,元宵节快乐!
非常漂亮,实际是那时瀑布下泄是的水雾,是没办法的。拍的地方大概是广西的叫“德。。。什么的”想不起来了。对吗?顺祝元宵快乐!
好片加分分享。老师好友周末愉快!元宵节快乐!!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3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秀美大气,灵~
xjz2387 发表于 2013-2-23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我没分类
分无所谓啊,有你来访就很开心了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2-23 20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画面中间的应该是水气引起的光折射,用偏振镜也许可以减弱。
顺祝元宵节快乐 ...
谢谢方版主加章加精加亮鼓励!谢谢指点,我已经用了偏振镜了,还是不行。祝方老师元宵节快乐!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2-24 11:52 编辑
河马 发表于 2013-2-23 21:2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完美,画面清晰通透,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顺祝好友老师元宵节愉快!阖家欢乐!蛇年大吉!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支持!祝元宵节快乐!
chipp 发表于 2013-2-2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没分了,元宵节快乐!
谢谢版主老师!分无所谓啊,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23 21:4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实际是那时瀑布下泄是的水雾,是没办法的。拍的地方大概是广西的叫“德。。。什么的”想不起来了 ...
谢谢金老师加了高分支持!这里是广西的德天跨国大瀑布,非常漂亮的地方,可惜没拍好。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