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马 发表于 2013-2-23 21:25:33

构图完美,画面清晰通透,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顺祝好友老师元宵节愉快!阖家欢乐!蛇年大吉!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23 21:39:10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没分了,元宵节快乐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23 21:40:56

非常漂亮,实际是那时瀑布下泄是的水雾,是没办法的。拍的地方大概是广西的叫“德。。。什么的”想不起来了。对吗?顺祝元宵快乐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24 08:37:02

好片加分分享。老师好友周末愉快!元宵节快乐!!!

咩咩 发表于 2013-2-24 11:21:4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3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景色秀美大气,灵~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42:48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2-23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我没分类

分无所谓啊,有你来访就很开心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45:15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2-23 20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画面中间的应该是水气引起的光折射,用偏振镜也许可以减弱。
顺祝元宵节快乐 ...

谢谢方版主加章加精加亮鼓励!谢谢指点,我已经用了偏振镜了,还是不行。祝方老师元宵节快乐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46:44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2-24 11:52 编辑

河马 发表于 2013-2-23 21:2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完美,画面清晰通透,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顺祝好友老师元宵节愉快!阖家欢乐!蛇年大吉!
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支持!祝元宵节快乐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47:35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2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没分了,元宵节快乐!

谢谢版主老师!分无所谓啊,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24 11:50:1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23 21:4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实际是那时瀑布下泄是的水雾,是没办法的。拍的地方大概是广西的叫“德。。。什么的”想不起来了 ...

谢谢金老师加了高分支持!这里是广西的德天跨国大瀑布,非常漂亮的地方,可惜没拍好。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