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人像拍摄!:victory: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祝元宵节快乐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老普州 于 2013-2-24 07:52 编辑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23 08:2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好友们,我的原片 缩小了不清楚啊?有啥好法子叫缩小片子和原片一样的清楚了???请教大家了.望得到 ...
缩小不会影响清晰度的。是拍时手震跑焦了吧?
好光影
不错,欣赏
美、赞,欣赏支持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模特的表现好,可是感觉糙点太多了,如果降低ISO可能画面会很干净,个见,欣赏支持!
精彩拍摄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