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欣赏漂亮的一组人物拍摄,顺祝元宵节快乐!
欣赏好友的佳作
不错的拍摄。欣赏!
不错的拍摄。欣赏!
好象焦不实呀。D90,高感1600,噪点肯定大,1000以下基本能接受。还有不知用什么软件压缩的?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好友的佳作.关于缩小后不清晰.主要还是原片清哳晰度不夠.个见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23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好友们,我的原片 缩小了不清楚啊?有啥好法子叫缩小片子和原片一样的清楚了???请教大家了.望得到 ...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23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好友们,我的原片 缩小了不清楚啊?有啥好法子叫缩小片子和原片一样的清楚了???请教大家了.望得到 ...
很好的人像抓拍欣赏学习 !元宵节快乐!
欣赏佳片,元宵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