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21:13:48
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zyjwii 发表于 2013-2-20 21:14:17
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20:58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2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chipp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21:47

谢谢chipp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20 21:22:34
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24:0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0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得出老师生活情趣很浓,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,祝福老师元宵节快乐!

我们这也不知道哪有梅花,只能在家里拍啦!哈哈!
谢谢山水间老师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27:53

zyjwii 发表于 2013-2-20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谢谢老师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28:37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20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四夕老师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31:03
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1:31:44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是竖拍的,背景是窗户,因为天已经黑了,对焦效果不好,我用了内置闪光灯,拍出就是这样的效果.... ...
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临帖赏评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春花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