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09:42

迎春花苗



      春节前我把掉在家里窗台上的四季春花籽洒在了花盆里,又把一棵折断无根的蝴蝶兰花插到了花盆里,我以前洒在花盆里的花籽都长出了好多棵四季春花,还长出了一棵芸豆,开始我还以为是类似爬山虎的野草,谁知后来花谢后,却结出了芸豆角。这次种的花籽一颗四季春也没长出来,可能是天凉吧,不过却长出了一棵嫩茎很高的一对花叶,茎的中部还长了一对像豆芽瓣似的东西,我估计是蝴蝶兰生根发的芽穿出来了,我没有去扒土寻根,因为是春节后长出来的,就叫它迎春花苗吧!今天我无意中发现的。发到这个板块里,请各位老师赏评赐教,顺祝旅游摄影网的老师们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13:24

这张照片的背景是我家沙发上的按摩靠背,中间是黑色的四周是红色的。
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17:01



这张是竖拍的,背景是窗户,因为天已经黑了,对焦效果不好,我用了内置闪光灯,拍出就是这样的效果......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21:45

光影漂亮,欣赏好拍!
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20 20:26:49

漂亮的拍摄,支持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44:32

谢谢伯牙、鑫泉邮苑两位老师的加分鼓励!顺祝二位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45:56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好拍!


谢谢鑫泉邮苑老师的首席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46:36
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20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支持!

谢谢伯牙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

chipp 发表于 2013-2-20 21:04:29

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0 21:08:39

看得出老师生活情趣很浓,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,祝福老师元宵节快乐!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迎春花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