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春花苗
春节前我把掉在家里窗台上的四季春花籽洒在了花盆里,又把一棵折断无根的蝴蝶兰花插到了花盆里,我以前洒在花盆里的花籽都长出了好多棵四季春花,还长出了一棵芸豆,开始我还以为是类似爬山虎的野草,谁知后来花谢后,却结出了芸豆角。这次种的花籽一颗四季春也没长出来,可能是天凉吧,不过却长出了一棵嫩茎很高的一对花叶,茎的中部还长了一对像豆芽瓣似的东西,我估计是蝴蝶兰生根发的芽穿出来了,我没有去扒土寻根,因为是春节后长出来的,就叫它迎春花苗吧!今天我无意中发现的。发到这个板块里,请各位老师赏评赐教,顺祝旅游摄影网的老师们元宵节快乐!
这张照片的背景是我家沙发上的按摩靠背,中间是黑色的四周是红色的。
这张是竖拍的,背景是窗户,因为天已经黑了,对焦效果不好,我用了内置闪光灯,拍出就是这样的效果......
光影漂亮,欣赏好拍! 漂亮的拍摄,支持! 谢谢伯牙、鑫泉邮苑两位老师的加分鼓励!顺祝二位老师元宵节快乐!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2-2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好拍!
谢谢鑫泉邮苑老师的首席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 伯牙 发表于 2013-2-20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支持!
谢谢伯牙老师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顺祝老师元宵节快乐! 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 看得出老师生活情趣很浓,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,祝福老师元宵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