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2-17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借开心果老俩口逛南山公园一P说:
分享刀字辈拍的红梅真开心啊。
磨刀李 发表于 2013-2-17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借开心果老俩口逛南山公园一P说:
分享刀字辈拍的红梅真开心啊。
感谢刀字辈大哥沙发支持。祝: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2-17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