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欣赏
非常美
仿佛小时侯的新年画报
红梅喜报春啊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2-18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春节快乐!
不客气!:handshake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2-18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加分鼓励。祝老师春节快乐!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上午好!
好片欣赏,好片是要花时间的,工夫不负有心人呀。拍了三小时,看来拍片也是一种修心养性的好活动。
好片,欣赏!
精彩,欣赏学习!
雨疏 发表于 2013-2-19 0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
非常美
仿佛小时侯的新年画报
感谢雨的再次光临与鼓励~!
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3-2-19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欣赏,好片是要花时间的,工夫不负有心人呀。拍了三小时,看来拍片也是一种修心养性的好活动。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。拍片时喜欢独来独往,没有打扰没有应酬,忘情于山水花草之间,即使出不了什么片子,也是一种放松与享受。
典石 发表于 2013-2-19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!
感谢老师支持并加分鼓励~! 春节快乐~!~!
山月纪 发表于 2013-2-19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。顺祝春节快乐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