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3-2-21 21:34:09
无限风光在险峰。呵呵....这位大师真是高手。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3-2-21 21:34:41
不过楼主的技能更高一筹!
高原松
发表于 2013-2-21 22:02:00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摄影安全也是第一位的。
龍摂天下
发表于 2013-2-21 22:28:18
{:2_31:}挺好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12 07:43:5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冬三草
发表于 2013-3-12 11:20:32
哈哈,原来如此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