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17 23:55:31

晓雪 发表于 2013-2-18 07:05:18

乡音 发表于 2013-2-18 10:46:39

呵呵,高大!!!!!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18 11:24:43
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3-2-18 11:36:37

牛气冲天
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3-2-19 14:43:03

认识他,来自少林的影友 !

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-2-20 15:23:37

这功夫好生了得,这动作举世无双,真是技高人胆大,是拍的好?还是功夫好?:D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3-2-20 22:18:27

精神可佳,但安全莫忽视!

驾驭着风 发表于 2013-2-21 10:39:42

色友不可怕,怕的是又色又会武功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3-2-21 14:13:24

功夫好生了得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:lol:lol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会武功的摄友伤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