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17 09:57:13

我们与雾霾还有多远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2-17 10:22:26

好题材,摄影人就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

老兵 发表于 2013-2-17 10:26:35

楼主是个很有爱心之人.时刻关注民生.支持

新疆白昵 发表于 2013-2-17 10:34:38

爱心永在,祝福你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2-17 10:37:25

关注群众生活片子难得!学习了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2-17 10:46:04

好纪实,欣赏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2-17 10:48:16

关注民生好,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17 10:59:36
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菲羊 发表于 2013-2-17 11:12:57

好多地方都这样:L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2-17 11:21:05

好题材,摄影人就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
祝新年快乐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们与雾霾还有多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