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介布衣
发表于 2013-2-17 09:57:13
我们与雾霾还有多远
百花园丁
发表于 2013-2-17 10:22:26
好题材,摄影人就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
老兵
发表于 2013-2-17 10:26:35
楼主是个很有爱心之人.时刻关注民生.支持
新疆白昵
发表于 2013-2-17 10:34:38
爱心永在,祝福你
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2-17 10:37:25
关注群众生活片子难得!学习了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2-17 10:46:04
好纪实,欣赏!
老邻居
发表于 2013-2-17 10:48:16
关注民生好,
四夕!
发表于 2013-2-17 10:59:36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菲羊
发表于 2013-2-17 11:12:57
好多地方都这样:L
鲲鹏展翅
发表于 2013-2-17 11:21:05
好题材,摄影人就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
祝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