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7 16:49:22

关注民生,关注污染,欣赏支持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2-17 17:06:57

好光,好影,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2-17 19:17:38

支持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2-17 19:18:08

精美纪实,欣赏学习!春节快乐!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2-17 19:59:46

好题材!好拍摄!支持!:victory: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17 21:52:47

好题材,摄影人就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
祝新年快乐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17 23:11:08

摄影人就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
祝新年快乐!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2-18 01:28:27

好题材,摄影人就是要关注社会、关注民生!:handshake

晓雪 发表于 2013-2-18 06:57:07

瑞峰 发表于 2013-2-18 10:57:5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们与雾霾还有多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