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15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灯制作精美,楼主拍摄给力,美图!
谢谢欣赏!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2-16 0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2-16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谢谢欣赏!
下雪 发表于 2013-2-16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侯好友、支持新作!祝新春快乐!蛇年大吉!
谢谢欣赏!
景深 发表于 2013-2-16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彩缤纷庆佳节!漂亮!
谢谢欣赏!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2-16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热闹的灯会,欣赏学习支持佳作
谢谢欣赏!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2-16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。
谢谢欣赏!
山河秀 发表于 2013-2-16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支持好友的佳作!
谢谢欣赏!
大森林 发表于 2013-2-17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好拍!
谢谢欣赏!
卢杰 发表于 2013-2-17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阳的灯会比成都的规模大的多 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