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杰 发表于 2013-2-17 15:13:11

德阳的灯会比成都的规模大的多 欣赏支持:victory:

三线 发表于 2013-2-18 09:28:39

美丽的德阳灯会,欣赏精彩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
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-2-18 09:53:05

确实很棒! (如果上架子的话,慢速小光圈)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2-19 09:02:15

因外出无法上网回晚了,非常抱歉!祝新的一年开心愉快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0 12:12:33

精彩、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3-2-20 23:31:56

欣赏老师精彩美图佳作。漂亮!收藏!学习!
祝新春快乐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2-21 18:14:49

文垛 发表于 2013-2-15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、欣赏。向你拜年!

谢谢欣赏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2-21 18:14:58

绿茶 发表于 2013-2-15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好友佳作!

谢谢欣赏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2-21 18:15:06
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3-2-15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灯会,无光色色,欣赏!

谢谢欣赏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2-21 18:15:15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15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欣赏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德阳第十届迎春灯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