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佳作
今年我都没拍!!!
感觉小花型很难拍。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2-15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“LU绿茵天地”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上午好!
老师别客气!老师上午好!:handshake
红梅报春!老师新年好!
漂亮拍摄顺祝新春快乐!
很漂亮的一组“梅花报春图”,我实在没时间,片子拍的很精彩,1P点睛之作。欣赏!
光影漂亮,学习!
春天来了
新年快乐
拍摄漂亮,欣赏!
漂亮的梅花!构图喜庆。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