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14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!花型好、光影漂亮,构图好喜庆,特别是经过后期加诗的两张好有气氛!昨天我也在世纪公园,要是 ...
感谢“羊儿”老师的首席支持和鼓励!晚上好!:handshake
chipp 发表于 2013-2-14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、意境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,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
感谢“chipp”版主的加分支持和鼓励!晚上好!:handshake
顺祝版主新年快乐!身体健康!:handshake
欣赏支持好友
好拍摄,配诗的梅花更有另一种韵味,光影漂亮,构图精致,欣赏学习老师的精彩拍摄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花好、光影漂亮,构图喜庆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梅花!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
精彩的拍摄,精美的制作
一小时后就没分了,老师的拍摄很精细,带个道具小灯笼很喜庆,点缀很美p3花大清晰,p7老枝抽新花,看到母体的强大其它都很精美欣赏老师佳作。
清晰细腻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