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14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不错,左重右轻构图觉得失衡。不过自己能感觉出来就有深化机会咯,欣赏!
谢谢您的指点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2-14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象是低角度拍的,喜欢!
谢谢您的欣赏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2-14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构图还应斟酌。
谢谢您的欣赏
雨还秋 发表于 2013-2-14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不错
谢谢您的欣赏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2-14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雪景,学习,欣赏。
谢谢您的欣赏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14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祝新春快乐!
谢谢您的欣赏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14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祝新春快乐!
谢谢您的欣赏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2-14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佳作,欣赏支持!
谢谢您的欣赏
chipp 发表于 2013-2-14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谢谢您的欣赏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2-14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大气精美的冰雪风光拍摄!
谢谢您的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