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4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,只是树占据了主体农舍成了陪衬。
重起名
欣赏支持好友!祝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
欣赏支持
佳作欣赏!
精彩
漂亮拍摄.祝新年快乐.万事如意.蛇年大吉!
雪景好片,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意境不错,左重右轻构图觉得失衡。不过自己能感觉出来就有深化机会咯,欣赏!
好象是低角度拍的,喜欢!
拍摄漂亮,构图还应斟酌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