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2-13 07:40:27

好纪实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2-13 09:26:46
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2-13 09:33:28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12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欢欢喜喜过大年!好拍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2-13 10:01:15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2-13 11:43:43

欣赏支持,春节愉快!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-2-13 14:16:49

不错的纪录,欣赏!

笑佛 发表于 2013-2-13 16:39:02
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 祝影友新春快乐!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2-13 17:21:12

欣赏好拍摄,祝你新年快乐。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2-13 18:35:04

氛围好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2-13 20:03:10

欣赏了!祝新年好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区除夕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