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友佳作!:victory:
漂亮的夜景拍摄,学习,欣赏。春节快乐。
放烟花太污染空气了,过年的这个陋习应该改。我春节除夕的晚上只拍了一张可以看的片子,以后的就不行了,烟花燃放后烟雾很重,照片没有了穿透力。
漂亮的小区夜景,欣赏了!烟花太低影响了效果,个见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2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小区夜景,欣赏了!烟花太低影响了效果,个见。
上一张晴日里的小区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12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一张晴日里的小区
是的,看的挺仔细。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并祝春节愉快!!!
欣赏好拍摄,好光影,祝你新年快乐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顺祝新年快乐!
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