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12 19:42:22

欣赏好友佳作!:victory: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2-12 19:50:49

漂亮的夜景拍摄,学习,欣赏。春节快乐。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2-12 20:15:54

放烟花太污染空气了,过年的这个陋习应该改。我春节除夕的晚上只拍了一张可以看的片子,以后的就不行了,烟花燃放后烟雾很重,照片没有了穿透力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2 21:36:23

漂亮的小区夜景,欣赏了!烟花太低影响了效果,个见。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12 21:39:39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12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小区夜景,欣赏了!烟花太低影响了效果,个见。

上一张晴日里的小区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12 21:55:04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2-12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一张晴日里的小区

是的,看的挺仔细。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2-12 22:22:39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并祝春节愉快!!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13 00:20:01

欣赏好拍摄,好光影,祝你新年快乐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2-13 05:21:46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顺祝新年快乐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2-13 07:00:07

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区除夕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