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7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位置过于居中,侧的也有点过了。
同感。欣赏支持!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好拍欣赏!!
清晰透彻,质感、用光都非常棒,建议这类作品主体居中不好,在剪切一下会更好!不对之处请摄友海涵!!!:victory:
预祝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
拍得漂亮,欣赏!
楼上的老师说的都很对,建议再去拍一次!
背景虚化迷人,拍得漂亮:victory:
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