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
视角还可优化,我认为把眼睛照出来更好。
拍摄清晰,好拍。换个机位表现力可能会更好,个见。
欣赏,支持!
欣赏支持朋友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2-7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位置过于居中,侧的也有点过了。
同意秘书长的观点。但还是谢谢老师的分享!:victory:
欣赏支持
支持!构图方面的意见和上面的老师相同,个人感觉可能拍摄的的时间是不是不对?光线有些强。多拍几张嘛,一张有些少:victory:
好拍分享:victory::victory:
精美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