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3-2-7 0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赞一个!如果用上三角架,使用小光圈,效果会不会更好些!个见。
谢谢闻道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晓雪 发表于 2013-2-7 0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晓雪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2-7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精彩漂亮,欣赏!
谢谢水中舟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伯牙 发表于 2013-2-7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欣赏!
谢谢伯牙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2-7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谢谢雷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2-7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庆的光亮工程就是搞得好.
谢谢老师好友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2-7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心拍摄,欣赏。
谢谢王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7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拍摄精美,欣赏支持!
如果光圈小一些,景深范围更长一些,效果会更好。个见,供参考。
谢谢五岳老师悉心指导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瑞峰 发表于 2013-2-7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佳作.欣赏学习。
谢谢瑞峰老师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老兵 发表于 2013-2-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老兵好友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