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美,欣赏支持!
非常漂亮的夜景,学习,欣赏。
漂亮夜景,精彩拍摄!顺祝兵兵春节愉快,阖家幸福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2-7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2-7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EyMTE5fDk2MzRmMjEzfDEzNjAyNDAyOTN8MTg3MjcwfDE3NDgwNg%3D%3D&noupdate=yes
欣赏。不好意思,外出才归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2-7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有特点,但有个别的不是很美!
欣赏支持:handshake
晓凡 发表于 2013-2-7 0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晓凡老师好友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2-7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楼主逛山城夜景!欣赏!个人觉得山城夜景很美(指灯光)在楼主片片中少缤纷之光彩。P9.P10两帖有灯也只是黄 ...
谢谢林老很认真点评,部分片片是手持拍摄,后期处理可能不当,所以片子质量不高 感谢主席的支持,祝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