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马
发表于 2013-2-14 00:48:15
静谧祥和的感觉,好拍摄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2-14 01:07:05
欣赏!
清风慕竹
发表于 2013-2-14 02:39:08
欣赏支持
南桥
发表于 2013-2-14 05:14:02
有震撼力的好拍摄,人气顶望!
伯牙
发表于 2013-2-14 05:47:33
欣赏支持好友!祝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3-2-14 07:07:05
好构图
明天
发表于 2013-2-14 09:04:22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枫林晚
发表于 2013-2-14 09:14:01
构图工整,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春节快乐!
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2-14 09:42:57
虽中规中矩,但图有张力,漂亮!
唐山米老鼠
发表于 2013-2-14 11:17:37
破五吃饺子,阖家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