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2-13 18:31:45
构图不错.
上党社员
发表于 2013-2-13 18:32:05
欣赏好友美拍,只是片片太少。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2-13 18:54:19
构图漂亮。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刘景新
发表于 2013-2-13 19:06:30
佳作欣赏,学习。春节快乐。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2-13 19:19:10
拍摄漂亮,加分支持朋友!
兵兵有礼
发表于 2013-2-13 19:44:43
漂亮的对称性构图,欣赏贺老师佳作!
清泉映月
发表于 2013-2-13 19:46:08
分享精彩。
东北虎
发表于 2013-2-13 19:52:28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新春快乐!:handshake
九妹
发表于 2013-2-13 19:56:08
欣赏老师佳作
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2-13 20:00:28
很美!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