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3-2-5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学习!问好新年快乐!
感谢华表领导老师支持!祝老师春节愉快!
zyjwii 发表于 2013-2-5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感谢zyjwii老师支持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2-5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感谢南山兔子老师支持
okok 发表于 2013-2-5 0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植物的花,拍的很美!
:handshake感谢okok老师支持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儿与女人匹配,所以要表现柔美的一面!
相对的“锐”还是有必要的!何况锐度与柔和往往是不矛盾的。再说,“柔”并不等于模糊或不清晰不是?!:)
很漂亮的花,美!
欣赏老师美拍!
呵呵!版主朋友,不恭维的讲:个人感觉构图有点满,色彩饱和度有点过!但愿是我的显示器不好!!:handshake
欣赏好友拍摄的美图。
好像焦点锐度欠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