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3-2-4 21:43:36

蝴蝶兰吗?漂亮,欣赏了!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2-4 21:49:44

欣赏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2-4 21:49:51

构图美,色调佳.欣赏美图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2-4 21:54:14

好微距拍摄!欣赏学习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4 21:55:06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3-2-4 22:12:09

拍摄漂亮

雪狐男 发表于 2013-2-4 22:14:03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4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美图欣赏,学习了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2-4 22:14:14

丰盛兰花宴!

卢杰 发表于 2013-2-4 22:15:24

精彩漂亮 欣赏支持:victory: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3-2-4 22:16:42

拍摄微距最好是用架子,如果是变焦头最好关闭防抖,合焦合在花中心部位。如果是佳能机子最好在做后期的第一部先用色彩饱和度去掉红色10--15%黄色去掉7--8,然后再调整。这主要是由于佳能CMOS图像感应器拍出的片子偏红。这是我本人的一点经验介绍给摄友们。欣赏,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儿朵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