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2-4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谢谢欣赏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2-4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的雪景,好拍!
谢谢欣赏
寒江摄影 发表于 2013-2-4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给人幽静的感觉,缺憾是雪质有点发灰,拍摄时适当增加1-2级光圈再看看,对比一下你就更有感觉了~ ...
谢谢您的指点,我下次再试试。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欣赏了
雪景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漂亮, 拍摄精彩 .欣赏支持!
雪景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漂亮,大气精彩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