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点水
发表于 2013-2-4 11:20:12
欣赏了。
高原松
发表于 2013-2-4 11:49:23
好漂亮的雪景、很美的作品,向老师学习。
海边的风情
发表于 2013-2-4 12:38:32
漂亮的拍摄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2-4 12:53:43
好景、好拍、欣赏、分享。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2-4 13:03:26
好拍摄,欣赏支持
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3-2-4 13:44:06
精彩的拍摄,不错,欣赏学习
松花江
发表于 2013-2-4 13:50:15
:victory::victory:
十六老翁
发表于 2013-2-4 14:49:09
学习啦!:victory::hug:
lzp89
发表于 2013-2-4 15:20:31
整个画面银装素裹,但大面积的冷色调中,路左边远处大树底部的一抹红色给画面增添了几分热烈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綄鎂幸福
发表于 2013-2-4 15:21:17
构图引伸感极强,拍得清晰漂亮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