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4 15:53:53

片子拍摄清新、通透、大气,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-2-4 22:05:45

好拍摄!欣赏支持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6 23:32:48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2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基本思路很好,就是表现手法不够!年底来了琐事繁多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2-7 10:32:09
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2-7 21:37:01

老师好,我因为事,没有及时上论坛,祝老师新春快乐!
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2-8 12:06:26

欣赏老师好拍!祝老师新年快乐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十二月的早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