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马 发表于 2013-2-3 08:28:25

漂亮的风光!影调唯美!拍摄精彩!感谢分享佳作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2-3 09:09:59
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2-3 09:10:04

好色彩,漂亮,欣赏!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2-3 09:11:08

欣赏学习

边少 发表于 2013-2-3 09:13:30

油菜就开花了?漂亮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3 09:54:07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2-2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。上传完毕。
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2-3 13:44:05
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老友 发表于 2013-2-3 16:12:31

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,清晰通透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2-3 21:19:03

很美的片子,光用到好处!

蝶心 发表于 2013-2-3 21:26:4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十二月的早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