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2-4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不过本人特害怕走这种吊桥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新年快乐!!:handshake
安哥 发表于 2013-2-5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:handshake!!新年快乐!!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6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天气不给力!年底来了琐事繁多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新年快乐!!:handshake
欣赏佳作!支持!!新年快乐!
边缘 发表于 2013-2-16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!支持!!新年快乐!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