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2-4 13:28:48

感觉没有施展开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4 13:36:05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2-4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没有施展开。

参覌回来,在吊桥对面吃饭,饭后又要上大巴车参观蓝梅基地,没时间,跑着拍了几张。谢谢!:handshake谢老师,新年快乐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2-4 14:37:52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4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新年快乐!!

不客气!:handshake

晴朗 发表于 2013-2-4 15:02:16

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4 15:36:18

不错的记录与拍摄。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2-4 22:42:5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不过本人特害怕走这种吊桥:L

安哥 发表于 2013-2-5 11:08:06
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6 23:22:0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2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llll

感觉天气不给力!年底来了琐事繁多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7 00:11:5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4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记录与拍摄。
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新年快乐!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7 00:12:11

晴朗 发表于 2013-2-4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黔東南麻江———下司沙飘吊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