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没有施展开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2-4 1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没有施展开。
参覌回来,在吊桥对面吃饭,饭后又要上大巴车参观蓝梅基地,没时间,跑着拍了几张。谢谢!:handshake谢老师,新年快乐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4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新年快乐!!
不客气!:handshake
欣赏
不错的记录与拍摄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不过本人特害怕走这种吊桥:L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2-2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llll
感觉天气不给力!年底来了琐事繁多,支持来迟,敬请谅解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2-4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记录与拍摄。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问好老师!!新年快乐!!:handshake
晴朗 发表于 2013-2-4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非常感谢好友的雅赏及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