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山人
发表于 2013-2-2 23:46:28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3-2-2 23:52:27
拍的漂亮,欣赏!
蓝訫雨
发表于 2013-2-3 00:08:59
冰雕真漂亮,欣赏了
山野耕夫
发表于 2013-2-3 00:12:08
五光十色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2-3 00:25:13
冰灯很漂亮尤其是哪个兔灯很可爱欣赏。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3-2-3 00:48:40
欣赏支持
安岳草民
发表于 2013-2-3 00:52:04
好拍摄!欣赏学习老师好友佳作!
承诺只为现实
发表于 2013-2-3 01:35:59
曝光准确,赞!
白蔷
发表于 2013-2-3 02:35:46
光影漂亮!拍摄精彩·!
碧云天
发表于 2013-2-3 02:59:08
晶莹剔透的冰雕景观,拍摄的非常漂亮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个人感觉:构图稍微有点满,缺少了一些环境的陪体元素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