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p89 发表于 2013-2-2 22:46:42

漂亮的光影,欣赏,加分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1:37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2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andshake感谢城南旧事老师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2:24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2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我从来没有拍过。

感谢天涯室主人版主老师支持!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3-2-2 22:52:24

漂亮的冰灯:handshake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3:07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2-2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!

感谢自奋蹄领导老师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3:55

lzp89 发表于 2013-2-2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,欣赏,加分支持!

感谢lzp89好友老师光临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4:26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3-2-2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冰灯

感谢阅秋摄影版主老师支持!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2-2 22:54:37

晶莹剔透,欣赏学习了。看来乌鲁木齐的冰灯规模比哈尔滨的差远啦。我2012年1月初在哈尔滨拍冰灯,可能白平衡或者曝光时间掌握不好,色彩失真,不那么晶莹剔透。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6:42

形态逼真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 22:57:38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2-2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晶莹剔透,欣赏学习了。看来乌鲁木齐的冰灯规模比哈尔滨的差远啦。我2012年1月初在哈尔滨拍冰灯,可能白平衡 ...

版主老师,由于天气转暖,很多已经滑了,我也去晚了。:handshake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冰灯迎新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