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支梅
本帖最后由 天地日新 于 2013-2-1 20:33 编辑这几天没有冷空气来,天气就暖和了许多,梅花也陆续的开出来了,拍来几支,请大家分享和批评
用光和取构图都很好。精华支持! 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 老枪 发表于 2013-2-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和取构图都很好。精华支持!
感谢老枪版主赏评支持!并给以加精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1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感谢大漠胡杨特约摄影师,版主赏评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
[1]